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瓦杰帕伊的骨灰沉入萨巴马蒂河

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维杰·鲁帕尼(Vijay Rupani)今天将前总理的骨灰浸入了萨巴马蒂河。

灰烬被卢巴尼(Rupani)浸没在萨巴尔马蒂(Sabarmati)河滨,在国阵党首相吉图·瓦加尼(Jitu Vaghani)和其他几位主要政党领袖的面前。

浸没后,Rupani宣布将灰烬沉入河中的河边地点现在称为“ Atal ghat”。

当天早些时候,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日本人民党高级领导人在今天的德里举行的仪式上,将包含瓦杰帕伊骨灰的骨灰盒移交给了包括瓦加尼在内的各州总统。

相关新闻留着胡须的照片后,BJP的TN部门将剃须刀送到了Omar Abdullah;在德里大选激怒后删除推文:J P Nadda德里大选表示,AAP政府使通勤者的生活变得艰难BJP定位到在自己的汽车上涂上我爱凯利华(Kejriwal)的自动壁虎,Arvind Kejriwal说

瓦加尼下午带着灰烬抵达城市机场。邦联人民党部门宣布,瓦杰帕伊的骨灰将从今天的萨巴马蒂河开始沉浸在该州的六条河流中。

“从机场,骨灰被带到卡迪亚,卡塔尔人民党较早的化身“简·桑格”曾在这里办公。瓦杰帕伊多次访问该办公室。

后来,该党拿出了“ Asthi Kalash Yatra”,其中的灰烬是用专门设计的卡车从城市的一些旧区中运出的。

雅特拉河在萨巴马蒂河沿岸达到高潮,卢帕尼将那里的灰烬沉浸在“ Vajpayee Amar Rahe”和“ Bharat Mata Ki Jay”的歌声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