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英国通胀在八月意外飙升至六个月高点

官方数据周三显示,由于通货膨胀率和空前季节性的季节性上涨以及剧院门票价格的上涨,英国的通胀在八月份意外地跳升至六个月高点。

国家统计局表示,8月份的消费者价格通胀年率上升了2.7%,而7月份的年率上升了2.5%,高于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下降幅度,下降了2.4%。

ONS还表示,受2009年以来伦敦房价最大跌幅拖累,英国房价以近五年来最弱的年率上涨。

周三的数据可能使英格兰银行的官员感到意外,他们上个月自金融危机以来第二次加息,并暗示未来几年借款成本只会逐渐上升。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上周,英国央行表示,预计八月份通货膨胀率将降至2.4%。

8月份通货膨胀率的上升可能会阻碍实际工资增长的温和回升,这有助于支持今年的经济增长。

ONS的数据显示,由于对英国退欧的新一轮担忧,英镑在8月份的价格下跌使消费者失去了油价年度下跌的好处。

ONS统计员迈克·哈迪说:“上个月,消费者为看戏,海上票价和购买新的秋季服装花了更多钱。”

英国央行预计,随着其逐步提高借贷成本,通货膨胀率将在两年内降至略高于其2%的目标。

消费者价格通胀率在11月达到3.1%的五年高位,当时英镑的通胀效应在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达到顶峰。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整个英国7月份房价每年上涨3.1%,而6月份为3.2%,是自2013年8月以来的最低涨幅。

仅伦敦的房价在7月份同比下降了0.7%,是自2009年9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