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上涨2%,即使高盛维持中立评级,目标为283卢比

尽管外国研究公司高盛(Goldman Sachs)保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目标价格为283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9%,但塔塔汽车公司的股价周五仍上涨了2.5%。

它已经触及盘中高点266.30卢比和盘中低点258.20卢比。

高盛表示,公司管理层仍然对19财年4%的息税前利润指引感到满意,同时还采取了降低成本的举措,提高销量和适度的激励措施来支持利润率。

它补充说,在印度业务中,管理层旨在提高盈利能力。

2020年Office市场将疲软;下半年住宅市场回升:Colliers Godrej Properties在孟买标志性的RK Studios推出豪华住宅,对高层建筑的需求,占所有新项目的52%:

该股分别在2017年11月6日和2018年8月13日触及52周高点466.95卢比和52周低点243.2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43.03%,比52周低点高9.35%。

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6个月中下跌了28%以上。

在14:12时,Tata Motors的报价为264.90卢比,比BSE上涨5.25卢比或2.02%。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