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圣诞节前市场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Sensex上涨184点,漂亮指数低于10,500

上周五,对于股市而言,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Nifty盘中又突破了10500点的里程碑,追踪了亚洲的积极信号,并得到了石油,科技和银行及金融股的支持。

不仅股票基准指数,而且大盘股也参与了反弹,并且都在圣诞节假期之前以创纪录的收盘高点收盘。

30股BSE Sensex指数上涨184.02点,至33,940.30点,而50股NSE Nifty收盘价略低于10,500点,上涨52.70点,至10,493点。指数一周上涨约1.5%。

预计市场将继续保持积极势头,但随着F&O即将在下周到期,专家认为可能会有一些整合。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在12,100以上漂亮,Sensex上涨250点; M&M Financial,康明斯关注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Prabhudas Lilladher联合董事总经理Dilip Bhat表示:“这一势头将继续,但Nifty的坚决突破10,700-10,800以上,需要企业收益和GDP增长的有力支持。”

Dimensions Corporate Financial Services的Ajay Srivastava认为,由于政府将谨慎,积极地宣布各种政策,因此未来12-18个月对于市场至关重要。

他建议,人们不应该担心回报并自信地进行投资。

由于圣诞节,印度市场周一将保持关闭。

Nifty Midcap指数上涨了0.3%,BSE Smallcap指数上涨了0.6%,这是因为市场范围广。NSE每下跌两股,大约上涨三股。

所有部门指数均以绿色禁止金属结尾。Nifty IT是最大的获利者,在TCS与美国客户续签了大笔合同以及埃森哲的收益之后,其涨幅超过了一个百分点。

TCS与电视收视率测量公司Nielsen续签了22.5亿美元的合同,其股价上涨了2%。Infosys也跟随这一趋势,增长了1.7%,而Wipro增长了1%。

ONGC股价上涨了2.9%,这可能是在原油价格上涨之后。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收于每桶64.90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在撰写本文时,今天的交易价格有所下降。

Reliance Industries,Bajaj Finance,SBI,Hindalco Industries和Bajaj Auto等上涨1-2%,而UltraTech Cement,Reddy博士实验室,Tata Steel,Vedanta,IOC,IndusInd Bank,HCL Technologies,Lupine和Coal India下跌0.2% -1%。

Dilip Buildcon的股票上涨了7%,来自Ircon International的价值5.178亿卢比的装袋订单。钢带轮上涨近3%,是因为该公司再次为埃及乘用车市场提供了钢轮供应出口订单。

Reliance Infrastructure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在摩根大通与孟买电力公司(Adani Transmission)达成交易后,摩根大通(JP Morgan)维持其增持评级以及630卢比的价格目标后,其股价继续上涨。

eClerx Services股价上涨了10%,此前董事会一致批准了一项回购股票的提议,回购股份的总额为25.8亿卢比,价格不超过每股2,000卢比。

在全球方面,亚洲市场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上涨,追随华尔街的温和上涨。在撰写本文时,欧洲股市涨跌不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