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nichem Lab Gets Anda Nod来自USFDA的盐酸环己啶片

Unichem Laboratories已获得Anda批准其环比盐酸盐片USP,5毫克,7.5毫克和10毫克,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推出一般版本的Flexeril(环苯并碱HCl)片剂,5毫克和10毫克janssen研究和开发Llc.Cyclobenzaprine HCl片剂表明,治

疗作为休息和物理治疗的辅助和物理治疗,用于缓解与急性,痛苦的肌肉骨骼条件相关的肌肉

痉挛。产品将从UniChem的果阿植物

商业化。目前的股票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183截止,在RS187达到Rs187,上涨至2.19%。脚本在RS183.5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187.95和RS178.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