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代管情况:SEBI向前高管NSE发送通知

市场监管机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周三在同一地点的案件中在国家证券交易所(NSE)上放了一个成因通知。

NSE前高管Ravi Narain和Chitra Ramakrishna以及一些经纪人也发出了类似的通知。SEBI已给他们四个星期的答复时间,然后才开始裁决程序。

在该通知中,SEBI指控其违反了1956年《证券合同(管理)法》以及欺诈性和不公平贸易惯例法规。

该调查于2017年5月开始,发现在证券交易所存在违反系统的行为,并授予某些经纪人不公平的访问权限。根据媒体报道,调查期间记录了100个人的陈述。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另请阅读:NSE代管情况是什么?

此前,中央调查局(CBI)团队访问了NSE,以收集与OPG Securities有关的文件,OPG Securities是该案的主要被告之一。

多个消息来源告诉Moneycontrol,CBI官员已经收集了有关OPG证券的重要文件,包括会计相关文件。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还发表了未在FIR中被任命的有关官员的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