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出售印度钢铁管理局,DCB银行;购买Zensar Technologies: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卖出,止损为96卢比,目标为88卢比。DCB Bank是一家卖出,止损为192卢比,目标为176卢比。Zensar Technologies的买入止损价为920卢比,目标价为945卢比。”

“ ITC的买入止损价为270卢比,目标价为295卢比。HDFC的止损为1,880卢比,目标价格为1,940卢比。HDFC银行的买入止损为1,920卢比,目标为1,975卢比。”

“基本金属上有一些有关反倾销的新闻。但是我认为这是一种纠正,因为反倾销通常不会长期影响库存。因此,我认为塔塔钢铁公司的价格可以低至730-740卢比,这是您应该尝试购买的地方。因此,人们应该使用这种修正来购买金属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