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蜡烛形式;下一轮升势可能仅在11,080以上开始

开盘后的Nifty50在早盘交易中有所走强,尽管周五全球市场暗示不佳,但仍收复心理水平11,000点。

该指数收盘时保持在同一水平,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小牛市蜡烛,在周线图上形成了十字星十字形态。

当指数开盘然后在大约同一水平附近收盘时形成“ Doji”,但整个星期保持波动,这由其两侧的长阴影表示。它看起来像一个十字或加号。

专家称,该指数自最近八个交易日以来一直停留在10,923至1,1,078个区域之间,并且需要区间突破才能开始下一轮反弹,并在一周内以持平的多吉蜡烛补充收盘价,这表明拉锯战。市场正在下跌。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SE Nifty的50股股票开盘价为10,963.50,盘中低点为10,946.20,但在交易的第一小时便获得了上涨,并升至日内高点11,030.25。指数收高53.10点至11,010.20。

“ Nifty50继续其区间波动,从位于10,925-11,080水平之间的交易区间的低端看涨蜡烛反弹,在每周图表上它显示了十字星十字形态,表明在整个交易区间中犹豫不决和缺乏方向一周,”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除非指数出现在该交易区间之外,否则在Nifty50中无法预期方向性变化。“但是,随着市场开始重新盈利并奖励表现良好的公司并同时惩罚那些未能达到预期的公司,交易者可以保持长期偏见并专注于特定于股票的机会。”

穆罕默德表示,建议交易者所有多头头寸的收盘价维持在10,900以下。

印度VIX下跌1.10%至13.44水平。专家说,VIX必须降温以开始新的一轮升势,朝着终身最高的领域迈进。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为11,000,接着为10,9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头寸为11,100,接着是11,000行使价。

有意义的看跌期权写作被认为是10,900,之后是11,000,而在所有立即执行的罢工中都看得出来Call Unwinding。专家认为,期权带表示近期交易区间介于10929至11080之间。

“漂亮指数设法在10,950附近维持支撑,并回升至11,030水平。它最近突破了10,929,并且在最近五个连续交易日的关键支撑位可见持续的买盘兴趣。它每天形成一个小牛市蜡烛,而每周规模则是一个长腿十字星,这表明市场正在下跌。”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产品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现在该指数必须继续保持在10,950区域上方,才能将涨幅扩大至11,080,然后是11,171,而下行支撑位于10,929-10,925。

Nifty银行在整个交易时段的大部分时间里保持区间波动,位于26,700至26,950之间。它在27,000个区域附近遇到障碍,而主要支撑位于26,650个水平附近。

Taparia表示,它必须继续保持在26,750区域上方,才能向27,000然后27165向上移动,而在下降时,主要支撑位在26,650然后26,400和更低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