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许多股票提供了进入中盘空间的好机会:克里希纳·库马尔

今年初,印度市场表现强劲,但二月后的全球和国内线索疲软,打击了投资者的情绪,导致中小盘股大量抛售。

不过,Sundaram Mutual Fund的CIO-Equity的C Krishna Kumar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目前估值似乎更加合理,许多股票为投资者提供了进入中盘空间的机会。

Kumar说,与11月和12月的估值相比,现在的估值已经变得更加合理。

他说,尽管估值已经随着价格进行了修正,但在各种中小型企业的带动下,经济基本面有所改善,企业收益也在不断增长。

S Krishna KumarCIO-Equities / Sundaram Asset ManagementMacros,为保持未来六个月市场波动的选举:Sundaram MF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看到Nifty的交易区间为300点:Sundaram Mutual Fund Rally将继续大盘交易,未来三个月将转向中盘股:圣达兰

Kumar解释说:“我们看到收益增长急剧反弹,并且大多数股票都恢复了不错的估值,并从中期角度考虑提供了良好的进入机会。”

在部门方面,酒店,家庭人员服务,水泥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状况正在改善。在金融方面,债券收益率的上升令其受压,这些​​行业的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会表现良好,尤其是批发融资的实体。

库马尔说,圣达拉姆将Bajaj Finance和Bajaj Finserv移出了投资组合,因为这两种股票都已转变为大型股票领域。

但是,他指出,SEBI指南指出,投资组合的65%必须投资于中型股,而其余的可以不在中型股上。大多数中型股基金都可以灵活地持有中型股和大型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