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CL Tech宣布加拿大的扩张与全球交付中心

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HCL技术(HCL)宣布在加拿大新布伦瑞克蒙克顿的全球交付中心(GDC)开幕。GDC将专注于应用程序开发,支持,测试和服务的技术领域

全球客户.HCL将借鉴其10年的成功记录在加拿大,以协助科技公司继续在数字时代成长。HCL于2009年在2009年在多伦多开业,并与加拿大最大的铁路公司之一合作。从那里,HCL曾与财富500强和G2000加拿大客户合作,开发框架,技术和流程,帮助企业通过增长和转型阶段获得成

功.HCL与机会新的不伦瑞克(ONB)在规划和发展中合作了生长。新不伦瑞克的机会为GDC和未来员工提供了指导和资源。人员配置将包括搬迁技术人员和当地招聘的结合。该公司预计未来三年员工人数增长至300人。扩张支持的

目标在新的布伦瑞克人口增长战略中列出,经济和人口增长计划,需要联邦,省和市政府的集体努力。

为了支持这一扩张,HCL有资格获得机会NB的投资高达62.6万美元,该公司寻求吸引和支持发展经济的机会并创造就业机会。该公司表示,该援助将以薪资折扣,可原谅的贷款和不可偿还捐款的形式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