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abindia向孟买HC承诺不使用khadi标签

服装零售巨头Fabindia Overseas Pvt Ltd已向孟买高级法院作出承诺,不会在其当前或将来的产品中使用“ Khadi”一词。SJ Kathawala法官的法官于8月27日接受了该公司的承诺,并给Fabindia有四个星期的时间来提交对Khadi和乡村工业委员会(KVIC)提交的请愿书的答复。

在这项承诺中,Fabindia承诺不在其产品中使用“ Khadi”一词。根据该命令,法院取消了KVIC的禁制令,但仍将继续要求52.5亿卢比的赔偿。

KVIC于6月13日向孟买高级法院提起诉讼,要求Fabindia赔偿52.5亿卢比,涉及非法使用其商标“ Charkha”和销售带有“ Khadi”标签的工厂制造的织物产品。

小型,中小型企业部(MSME)下属的自治机构已于2月份向法宾迪亚(Fabindia)发送了法律通知,要求其不要在未符合要求标准的服装系列中使用Khadi标签卡迪

相关新闻已向Wadia医院发放资金:Maha和BMC到孟买HC Govt有钱来买雕像,而不是公共卫生:孟买HC PMC银行骗局:资深大律师今天听取了反对HC指令的命令,该指令指示将HDIL启动子从监狱转移出去根据2003年《哈迪商标条例》以及1956年的《哈迪与乡村工业委员会法》的规定,任何人都不得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买卖纺织品,也不得认证任何纺织品khadi机构以任何形式或方式作为khadi产品,但未贴有KVIC颁发的Khadi标记或标签。事实证明,Fabindia违反了任务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