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豪华车市场的公寓销量回升

对于奢侈品市场而言,这不是丰收的一年,2017年销售缓慢。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的双重打击是该行业遭受挫折的主要原因。甚至该行业的节日销售也比去年下降了至少35%。珠宝,眼镜,皮革,香水,汽车,葡萄酒和烈酒的表现要好于其他,而奢侈品领域的房地产几乎没有销售。消费税后的销售修订在过去两个月有所回升,专家预计2018年的数字会更好。

据专家称,奢侈品类别的销售额已显示出接近20%-25%的增长,而且库存积压也迫使零售商宣布折扣,最终使该类别的产品有所销售。

激进的折扣和商品及服务税税率的调整仅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才看到市场有所改善,并且在财政年度结束之前可能保持不变。否则,今年精选品牌的销售将出现个位数的增长,而该细分市场中大多数品牌的销售则没有增长。 Brandzstorm印度营销部常务董事Ujjval Saraf说。Brandzstorm是一家时尚商品分销公司,总部位于孟买,在印度分销和营销Steve Madden,Swiss Eagle,Furla和Lamborghini等品牌。

萨拉夫补充说:“税收增加使印度顾客在国外购物,他们在同一奢侈品上享受折扣。”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萨拉夫补充说:“奢侈品销售的下降也导致了可负担的奢侈品领域的更多活动,其中包括Superdry,Giordano和许多其他品牌。”

同时,2017年市场也出现了一些发展趋势。例如,酒精已从奢侈品类别转变为该国的必需品。

“随着印度人均消费收入的增长,奢侈品正变得民主化。它在某些类别中比其他类别更明显。由于外出就餐,海外旅行和公司娱乐的文化日渐增多,普通印度人对昂贵酒精的熟悉程度正在迅速提高。葡萄酒已被接受,您会发现足够的鉴赏家,包括单一麦芽,葡萄酒和昂贵的伏特加酒。” AT Kearney Limited亚洲业务部合伙人兼负责人Neelesh Hundekari说。

“同样,由于在印度制造/组装的豪华车以及汽车公司的积极促销,加上无法免税进口(加上这是最终身份标志),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Land Rover,Jaguar)今天已经变得很平常,”他补充说。

根据Hundekari的说法,像大多数产品类别上的支出每年都以15%-20%的速度增长,随着市场热衷于购买奢侈品市场,第1镇逐渐崛起。洪德卡里说:“在高薪工作,双倍收入且没有孩子的企业夫妻中,印度是奢侈品的新买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