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UL计划与Upma khichdi的德西早餐菜单

据《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有限公司(HUL)计划推出传统早餐选择,如khichdi和upma。

此举与他们先前的向消费者介绍全球菜单的策略背道而驰。

新产品将以公司的阿育吠陀品牌Ayush推出。产品将由乔瓦,巴杰拉和其他小米制成。

这些产品将为MTR,Kellogg's,百事可乐和Marico的即煮早餐产品带来竞争。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还称,该品牌还将为巴巴·拉姆德夫(Baba Ramdev)的帕坦加利(Patanjali)提供激烈的竞争,后者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印度早餐产品。Patanjali已经出售即食燕麦和玉米片。

“ Ayush食品杠杆标志着我们进入了健康和天然食品领域。通过我们将传统食材的品牌愿景变为现代,我们将能够将印度草药疗法的配方民主化地带给印度消费者,并为使印度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HUL食品执行董事Geetu Verma告诉The经济时报。

报告补充说,该公司将解决消费者对健康的担忧,这种担忧源于包装食品中使用防腐剂。

在印度,消费者已从谷物早餐转向传统的早餐选择。

报告称,印度早餐市场的规模约为3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