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ero Electronix收购企业物联网公司Zenatix

Hero Group公司的Hero Electronix收购了总部位于古尔冈的Zenatix,这是一家以企业为中心的物联网公司。

Zenatix由IIT-Delhi工程师于2013年创立,已构建了自己的专有IoT堆栈,其中包括硬件,基于云的软件和大数据分析。

“这是我们首次进入物联网领域。我们还将构建面向消费者的自己的物联网平台。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宣布该产品。” Hero Electronix创始人总监Ujjwal Munjal说道。

Munjal说,虽然Hero Electronix在汽车技术的某些领域工作,但这完全独立于其他团队。该公司由英雄集团(Hero Group)于两年前成立,以利用新兴的数字机会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没有透露交易价值。“ Hero Electronix的原始计划是投资1,000-1,200千万卢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投资了35亿卢比,” Hero Electronix首席执行官Nikhil Rajpal说道。

根据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的预测,到2020年,印度的IoT设备基础预计将达到20亿个。

Hero Electronix过去曾投资于位于孟加拉国班加罗尔的半导体公司Tessolve,位于马来西亚的Spectrum Integrated Technologies SdnBhd以及新加坡Lynxemi Pte的测试实验室业务。 2015年,Hero Electronix还收购了MyBox Technologies,后者是印度最大的多机顶盒数字机顶盒制造商之一。

“为了使IT企业成功,他们应该拥有端到端技术,并且我们已经在内部建立了这种技术,因此扩展起来更容易。企业成功的另一件事是能够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驱动更多的智能控制。Zenatix首席执行官Rahul Bhalla表示:“尽管使用AI,我们仍可以预测设备何时可能发生故障。

Zenatix当前的客户包括沃达丰,母亲奶业和英杰华保险等公司。他们还将一些银行,ATM管理公司,零售连锁店和QSR网点视为客户。

拉杰帕尔(Rajpal)表示,Zenatix的最佳解决方案是解决“独特的印度问题”。例如,他们的一个客户的大型冰柜无法达到要求,因为操作员会打开门冷却自己。一些客户甚至询问该公司是否可以在自动取款机内检测到狗。

据Hero Electronix称,Zenatix使用其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型,每小时分析超过1000万个数据点,并在预测性维护和消费者体验分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帮助。

Hero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Zenatix部署100,000个部署。

收购完成后,Hero Electronix计划通过进军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全球市场来扩大Zenatix的市场,因为它们面临着与印度市场类似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