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10月500日至10月500日到期,请参阅Nifty;这3个购买点子可以带来11-13%的回报

西吉·甘地

市场从较低的水平上进行了明智的复苏。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Nifty重回关键水平10,550。但是,再次让看涨期权撰写人参与10,700次行使,这将限制市场进一步上涨。

但是,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中,买权人比卖权人更为活跃,这表明到期前市场的上涨空间有限。

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中,Nifty的交易区间为10,500-10,700。从技术角度来看,该指数的主要支撑位为10,580点和10,550点,阻力位为10,650-10,700点左右。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以下是在短期内可以提供11-13%的回报的前三只股票:

PNC Infratech Limited:购买/目标:202卢比/止损:165卢比/回报13%

在过去三个月中,随着价格在日线图上与其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一起波动,该股票一直在150-180卢比的范围内盘整。

盘整在日线图上形成了对称的三角形图案,突破该位置可使股票进一步向北移动。

在周二的交易时段中,观察到大量交易以及价格上涨,这表明多头正在控制该股。交易者可以在178卢比的水平上方买入该股票,以达到202卢比的目标,并在165卢比以下止损。

索纳塔软件有限公司:购买/目标:412卢比/止损:345卢比/回报11%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一直保持上升趋势,并在上升通道中交易。然而,在过去的五周中,由于股价在日线图上形成了较低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因此价格在下跌通道中波动。

本周,在下降趋势线上方观察到通道突破,同时RSI出现正背离,这是该股的看涨信号。

交易者可以在370-37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达到412卢比的上行目标,并在345卢比以下止损。

Astec LifeSciences Limited:购买/目标:800卢比/止损:660卢比/回报率12%

上个月,该股出现了突破650卢比的整合突破,并在短时间内测试了770卢比。但是,价格现在再次进入了巩固区域,并在周线图上形成了矩形模式。

该股票突破了具有较大交易量的格局,这标志着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出现新的动向。因此,您可以在710-72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获得800卢比的上升目标和660以下的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