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建议短线交易者保持谨慎,以防Nifty在9月达到12000

Kshitij AnandMoneycontrol新闻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如果本月可能保持震荡波动,则建议短期交易者保持对较高水平的多头头寸,因为本月可能会保持波动和波动。 Moneycontrol的采访。

在8月的一个惊人的系列中,Nifty攀升4.5%,达到11700以上的水平之后,该指数在每周和每月图表中的表现如何?

根据我们过去两个月在这些专栏中给出的预测,此举相当强劲,但我们不应忘记,在目睹了五月和六月的极端范围波动之后看到了这一举动。

因此,9月可能不是一个更强劲的月份,并且理想情况下应该见证获利回吐,因为涨势持续。

这是从10,556低点开始的第9周。从2017年6月开始的最近至少一次,没有看到这种垂直向上的走势,因为在6-8周后所有集会都消失了,为多周的修正铺平了道路。

Mazhar Mohammad首席策略师–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Chartviewindia.inD-Street升至新高,但“哇”因素不见踪影新萨姆瓦特没有鞭炮!大盘继续承压企业减税欣欣向荣!Nifty放弃了9月20日以来收益的50%

然而,通过观察更大的趋势,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很多安慰,因为该上涨行情具有上升趋势。用Elliot Wave的话来说,这一举动显然像Wave 3。

这意味着第4浪形式的任何修正都将提供建立新的多头头寸的机会,因为一个价格周期只有在完成5条腿之后才结束。

很难预测第3波到底要在哪里结束。但是,在短期图表上采用不同的参数,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这一上升趋势已接近尾声,随后应进行多周修正。

因此,建议短线交易者保持谨慎乐观,因为这一反弹已经有9周的历史了,而且上涨空间有限。

从好的方面来看,仍有空间,如果突破11,760点,Nifty将朝着12,000点前进。但是,从上升到现在的任何阶段,这种矫正工作将变得非常尖锐,并且可能仅持续数周。

您是否也看到9月份继续增长的势头?而且,基于F&O数据,看起来好像12000。你同意吗?

根据以上解释,动量可能会持续更长的时间,但是随着系列的进行,无法排除更大的修正。

如果我们临近12000,建议短线交易者保持对较高水平多头头寸的看法,因为本月可能会保持波动和波动。

Nifty银行的前景如何?

我们怀疑Nifty银行本身已在8月10日创下28,300水平附近的短期高点,因为自那时以来一直处于28388 – 27740的范围内。

除非它能在28390水平之上突破性地突破,否则大盘的情绪可能不会强劲。

在这种突破下,它很容易达到29,000的目标。与此相反,跌破该范围将导致测试其50天移动平均线,其价格位于27,440水平附近。

您对卢比跌至71卢比/美元的新低有何看法?D-Street应该担心吗?

Dalal Street的价格走势清楚地表明,它对卢比的下跌并不十分担心。通常在正常情况下美元指数下跌时卢比应该会升值。

但是,这是最近15天的时间,美元指数从96.86(8月15日注册)的高点下跌至近期低点94.34,但未能触发卢比的上涨,卢比从69.50下跌至近71最后几天。

因此,卢比下跌的这一步通常不是由美元升值驱动的。因此,卢比可能会​​因为自身重量而下降。如果这种弱点持续存在,那就早晚引起人们的关注。

从技术上讲,近期卢比的跌破目标设定在72.15附近,如果美元/货币对结算价高于71,则该目标可以实现。除非美元交易低于69.50水平,否则不应期望卢比升值。

9月系列的前五种3-5种股票交易策略?

以下是9月系列可能带来4-5%回报的前三只股票的列表:

塔塔·艾尔克斯(Tata Elxsi):购买/ LTP:1435卢比/目标:1490卢比/止损:1390卢比/回报4%

在从1490卢比的历史高位进行近期修正之后,该股似乎在1390卢比附近触底并恢复了上涨。

如果此修正在23个阶段的修正和巩固阶段之后达到顶峰,则理想情况下,该计数器应记录新高,超过1490卢比的水平。

因此,持仓交易者应在该柜台买入初始目标1490水平,并在收盘时止损于1390以下。

在1462年左右可能会有小小的打ic,如果出现新一轮的上涨,最终应将其克服。

英雄摩托车公司:购买/ LTP:3253 /目标:3418卢比/止损:Rs 3180 /返回5%

该股在从3033-3350卢比的低点回落了上一次上涨的50%之后,似乎在3190卢比的水平附近创下了短期底部。

因此,仓位交易者可以利用此机会多头获得3350卢比的初始目标,止损3180卢比。但是,一旦3350卢比被征服,就无法排除3418卢比的更大目标。

Bajaj Auto:购买/ LTP:2746卢比/目标:2900卢比/止损:Rs 2690 /返回5.6%

在从3150卢比的水平急剧下跌之后,该计数器在过去几周一直在2600至2770卢比的水平范围内盘整,并有望突破。

在这种情况下,范围目标本身可以是2930卢比的水平。因此,人们应该利用这一巩固阶段,将目标价位定在2900卢比,并在收盘时止损于2690卢比。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