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洛克希德计划在印度制造定制战斗机

美国航空航天与国防专业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提议在印度制造定制的F-35战斗机,其官员说,这将为印度工业提供一个成为世界最大战斗机生态系统一部分的独特机会。

“我们计划在国际战斗机制造词典中引入两个新词:“印度”和“独家”,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Vivek Lall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印度专有的印度最先进的战斗机生产将是独家的,这是过去或现在任何其他战斗机制造商从未有过的。印度制造的战斗机还将有一个重要的出口市场。”

一位印度裔美国人拉尔(Lall)去年在特朗普政府决定以以前的身份出售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的顶级非武装无人机方面发挥了作用。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Lall指出,提供的印度专用战机及其计划的规模,范围和成功将使印度工业能够充分利用未来前所未有的制造,升级和维持机会,印度平台将为印度工业提供独特的机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战斗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他说:“我们打算在印度建立的不仅仅是装配线。”

Lall声称,没有其他先进的第四代平台能够与现实世界中的战斗经验和可靠的作战效能相提并论。

他说:“专门为印度提供的战斗机是最好的最先进的战斗机。”他补充说,F-35的所有三种变体都是单引擎飞机。

他说,在印度专用平台上使用的许多系统都是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和F-35(世界上唯一的第五代战斗机)汲取的主要经验教训和技术中得出的。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的F-16 Block 70先进的APG-83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通过利用F-22和F-35 AESA雷达的硬件和软件通用性,为F-16提供第五代战斗机雷达功能,他加了。

APG-83雷达与F-35雷达共享95%以上的软件通用性,以及70%以上的硬件通用性。

Lall说F-16提供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立业务关系的途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世界上唯一设计,开发和生产可运行的第五代战斗机的公司。

他说,数十年来,技术改进也将继续在F-16,F-22和F-35之间进行,而费用仅为F-16运营商的一小部分。

所提供的平台为各种规模的印度公司(包括印度的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和供应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以及全球其他行业领导者Lall建立新的业务关系。说,深入了解他的公司提出的要约。

声明说,印度战斗机的供应链中约有一半将与第五代F-22和F-35共用,拉尔说这架飞机带来了最现代的航空电子设备,成熟的AESA雷达,现代化的驾驶舱,先进的武器,更长的保形距离油箱,自动避免地面碰撞功能以及具有延长使用寿命的先进发动机。

他说,即使增加了瞄准系统和两枚2000磅(lb)级的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飞机的任务半径仍超过1300公里-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大30%。

他说:“印度飞机系统的许多进步将直接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F-22和F-35上的工作中学到的重要经验中汲取。”

Lall说:“ AESA雷达是AESA技术二十多年的投资,使用和经验的产物,并且今天已经全面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