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洛克希德赢得29亿美元美国导弹预警卫星合同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已获得美国空军一份价值29亿美元的合同,采购三枚导弹预警卫星。

空军说,洛克希德公司的下一代高架持续红外卫星将提供改进的导弹预警能力,与目前的系统相比,在应对新出现的威胁方面更具生存力。

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Heather Wilson)告诉空军内部新闻社说:“在开发这些新系统时,速度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在2020年代中期之前在有争议的环境中提供可生存的导弹预警能力。”

去年,朝鲜进行了十二次导弹试验,包括发射了可能击中美国大陆的疑似洲际弹道导弹(ICBM),并试验了据称的氢弹。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s)在英国飞利浦(Philips)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在达成合同条款的最终和解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