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蒂森克虏伯承诺不会裁员,因为工人同意分拆

蒂森克虏伯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将蒂森克虏伯公司一分为二的计划不应导致裁员,并补充说,蒂森克虏伯将剥离蒂森克虏伯工业公司的电梯,汽车和工厂工程业务。

在数十年来最大的德国大公司的彻底改组中,剩下的180亿欧元业务将被称为蒂森克虏伯材料公司,其中包括金属分销,该公司与塔塔公司未来的钢铁合资企业中50%的股份,轴承和锻造以及海军舰艇

在长期服务的海因里希·海辛格(Heinrich Hiesinger)于7月突然离职后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的吉多·科霍夫(Guido Kerkhoff)在激进主义者塞维安(Cevian)领导的股东施加了多年压力之后,周四宣布了分拆。

这是对这位前财务主管的政变,他最初被视为权宜之计,但由Cevian,工会IG Metall和公司的最大股东来支持该计划。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者说:“科克霍夫为此花了很多时间。”

克尔科夫上周五在接受ZDF电视采访时说,尽管可能会失去一些行政工作,但他并不认为分裂会带来任何重大影响。

IG Metall工会对此次分拆表示欢迎,认为这是蒂森克虏伯所有业务生存和避免该集团彻底瓦解的机会,尽管它要求没有强制性裁员,并且保持其监事会的角色以使其有效对重大决定拥有否决权。

第一步

现在,拆分必须获得监事会的正式批准,详细制定,然后在12至18个月的时间内由股东投票表决。

“这不是一项战略。投资者说,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第一步。“这仍然远远超出了市场的期望。”

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股价自2011年高点以来已下跌了一半,在周四的新闻中上涨了17%,尽管周五股价略有下滑。

股东咨询集团DSW的常务董事托马斯·赫希特菲舍尔(Thomas Hechtfischer)说:“分手本身并不能使企业盈利更高,这可能是一个问题,该公司通常占蒂森克虏伯年度投票权的1%。大会。

他补充说:“正如我们刚刚在E.ON和Uniper上看到的那样,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他指的是公用事业E.ON在2016年将其能源生产和贸易公司分拆出来,这使E.暴跌。由于它承担了重组成本,同时保留了遗留问题,因此亏损更加严重。

汇丰银行的分析师普遍欢迎这一举动,尽管他们警告称,在可预见的未来,蒂森克虏伯的高利润电梯业务与通力等竞争对手的合并现在不在讨论之列。

工业研究全球联合负责人迈克尔·哈格曼(Michael Hagmann)写道:“我们喜欢传统知识股东将拥有可行的工业业务的主张,”他维持其“买入”评级。

蒂森克虏伯材料公司最初将持有蒂森克虏伯工业公司的少数股份,并将全部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