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看跌蜡烛;超级趋势指标发出“卖出”信号

从周四开始,空头主导了D街。该指数在周三交易日突破10,700后未能守住10,600。它在日线图上形成了一个长期的看跌蜡烛,并且超级趋势指标发出了卖出信号,这对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

该指数跌破其关键的50-EMA,但在其100天移动均线10,571得到支撑。空头已经加强了对D-Street的控制,这可以从以下事实中看出,即广泛跟踪的超级趋势指标在今天的图表上给出了卖出信号。

顾名思义,“超趋势”是趋势跟踪指标,就像移动平均线和MACD(移动平均收敛散度)一样。它是根据价格绘制的,它们的位置指示当前趋势。MACD也在上周的日线图上发出了卖出信号。

上次超级趋势指标发出卖出信号时,该指数触及10,418的低点,随后在发出买入信号时反弹至10,700水平。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银行继续承受其抛售压力,并一直在创造较低的高点-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的较低低点。只要该指数保持在26,500以下,它可能会向26,100和25,950漂移,而上行方面主要阻力位于26,500和26,750区域。

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低于10,600,该指数就更有可能达到10,417的水平。但是,第一主要支撑位在10,550-10,500。但是,收盘价也高于周四的开盘价10666,可能会使多头控制D街。

Nifty50指数开盘报10,660,小幅上涨至盘中高点10,674,但随后空头控制了D-Street,使该指数跌破10,600。Nifty盘中一度跌至10,557的低点,最终收于10,589,下跌了82点。

“与我们的预测一致,Nifty50继续下跌,因为它果断地突破了其50天均线,因为空头以大型看跌蜡烛签署了到期日。现在,图表的细分看起来非常清晰,预计将位于10417以下,从而结束正在进行的修正阶段。”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介于两者之间的一些次要支撑位在10,550种左右,但最终,它们需要服从空头的力量,因为下行势头非常强劲。”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建议交易者暂时避免低迷,直到在市场上看到一些强劲和稳定的迹象。另一方面,如果多头设法回升至50日均线(10,666)以上,则可以认为多头的力量。

印度VIX上涨了3.24%,达到13.95水平。波动率指数的飙升表明,空头已经控制了市场,即使在许多重量级股票中也出现了卖压,这与全球市场的疲软相一致。

在期权方面,七月系列开始时,数据散布在不同的日期。7月系列的最大未平仓合约(OI)放置在10,600,然后执行10,5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期权OI被放置在11,000,然后执行10,800行使。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期权数据表明上行空间有限,而在新系列开始时缺乏有意义的未平仓库存的情况下,尚未建立下行支撑。”

“ Nifty指数形成了每日规模的看跌蜡烛,其次是看跌腰带持有蜡烛。它一直在创造较低的高点-最近三个交易日以来的较低低点,并跌破其50 DEMA,”他说。

Taparia进一步补充说,直到价格维持在10,660区以下,弱势才能扩展至10,550,然后扩展至10,420,而上行阻力位于10,660,然后扩展至10,7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