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 Small Finance Bank股价下跌7%,原因是投资者的IPO前锁定期结束

在7月7日对投资者的首次公开募股前锁定期结束后,非盟小型金融银行股价周一盘中下跌6.66%。

共有1.7亿股股票处于锁定期,即从发行IPO股份起一年。

其中包括9千万股发起人股票和8千万股非发起人股票。

锁定意味着投资者在投资一年后不能出售其股票。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因此,从技术上讲,有8千万股股票处于锁定期,这意味着持有这些股票的投资者可以自由出售。

股价从其每股358卢比的发行价上涨了88.5%。它在交易所交易的第一天7月10日以48%的溢价(530卢比)上市。

AU Small Finance Bank通过IPO筹集了超过190亿卢比的资金,超额认购了53.6倍。

该银行于2016年12月获得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许可,成立了一家小型金融银行,并于2017年4月开始运营。

在IST的14:28小时,股票价格报643.00卢比,在BSE下跌32.00卢比或4.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