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nantkumar Hegde应该道歉或被解雇:反对党

反对党强烈反对联盟部长安德库玛·黑格德(Anantkumar Hegde)关于修改宪法的言论,并表示这样的人不应在部长会议中占有一席之地。

拉贾亚·萨卜哈·古拉姆·纳比·阿扎德的反对党领袖对议会外部的记者说,黑格应该道歉,或者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应召集此人是否继续担任部长。

他说,反对党已与拉贾亚·萨卜哈主席M·文凯亚·奈杜(M Venkaiah Naidu)提出此事,并声称政府已争取到明天的时间以回应他们的要求。

“反对党认为,不相信印度宪法的任何部长都不应在部长会议,印度政府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在是总理(请致电他),”阿扎德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说:“无论是黑格,要么在众议院都向国家道歉,要么总理就这些人是否应该继续作出决定。”

“政府已要求我们给明天提供时间。因此,我们已经同意。由政府决定。”

阿扎德说,国会和其他反对党已向有关部长道歉,后者已发表上述言论。他说,道歉不应该针对议员,而是针对整个国家。

“本宪法适用于每个印度公民,不论其种姓,宗教信仰如何。总理应该做出决定,是否应该继续在政府中任职,”他说。

反对派成员因赫格德的讲话而破坏了两院。

负责技能发展的国务部长在卡纳塔克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说,他尊重宪法,但“它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