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电线袋在北方邦的价值16.63cr的订单;股市4.5%

电缆电缆Industries Limited已被授予着名订单,用于供应在UTTAR Pradesh状态的热电工程中使用的控制,电源和接地电缆。上述订单的估计总值为Rs16.63cc。上述订单的商业生产预计将于八月开始,并在当前的财政年度根据日程安排执行。

因此,CORDS Cable Industries Limited通知股票交易所收到注册,纳入“名单” RDSO供应商“从研究设计和标准组织(印度政府 - 铁道),也收到了普通政府工作卖方的批准,”铝制指挥LT电缆(ISI标记)“。此外,该公司在过去的印度机场管理局(AAI),三星工程公司和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中等了着名的批准

。胜利和批准以来本公司对公司非常重要是公司能力和质量参数的证词。由各种客户批准线路备份是与着名的客户和项目的持续增加订单,

并相信继续势头.CORDS Cable Industries Ltd目前在以往的Rs55.75的截止速度为Rs58.30或4.57%。在BSE上。脚本在RS59.45开业,分别触及高低的RS59.45和RS56。到目前为止,2,12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74.08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