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仍在寻求私有化的资金:报告

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声称已经获得了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的资金,但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仍在寻求资金。

马斯克最近宣布,他想将该公司私有化,并已从公开市场上撤走了所有股份,估计至少花费了500亿美元。

根据The Verge的报告,特斯拉目前正在从各种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这将有助于特斯拉避免所有权集中。

目前正在就诸如交易和公司的控股结构等问题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特斯拉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这使马斯克的计划更加令人怀疑,尽管他声称已获得资金。

如果马斯克提出的要求是虚假的,他可能会因证券欺诈罪而面临民事和刑事处罚。

为响应这一宣布,特斯拉股价上涨了10%。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开始调查马斯克的说法是否具有误导性。但是,尚未采取正式的执法行动。

在解释将特斯拉私有化的逻辑时,马斯克在博客中表示:“作为股票市场历史上最空头的股票,公开发行意味着有很多人有动机攻击公司。”

为响应这一宣布,特斯拉股价上涨了10%。

马斯克仍对购买所需的投资保持了要求,并在推特上写道:“投资者支持得到确认。不能确定的唯一原因是要取决于股东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