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消费税,银行诈骗给中小型企业带来了暂时的现金流问题:CoinTribe的Sachdev

CoinTribe联合创始人阿米特·萨奇杰夫(Amit Sachdev)表示,消费税(GST)和银行骗局(例如Nirav Modi骗局)影响了中小企业的现金流,并增加了贷款行业的不良资产(NPA)。

CoinTribe ??是一个基于古尔冈的在线贷款支付平台,可为小型企业和个人提供快速简便的无抵押贷款。

“商品及服务税的问题,每个人和中小型企业在上个月都面临,是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中小型企业的营运资金被冻结。对于要求退还商品及服务税退款的人,退货必须匹配。如果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犯了一个错误,那么就无法取回退款。由于存在类似的技术问题,许多中小型企业不会要求退还商品及服务税,而且其营运资金长期搁置了。”

他补充说,随着诸如Nirav Modi骗局的骗局,许多银行已开始降低其承诺书(LoU)限额,导致随着中小型企业营运资金需求的增加,导致现金短缺。由于临时性问题和营运资金的困扰,许多中小企业无法偿还贷款。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我们许多已经贷款的客户都无法付款。他说,由于没有现金支付EMI,有些帐户已成为NPA。

“ NPA在整个行业中增长了约2-2.5%,但我们通过各种步骤控制了我们。我们有大约1.5%的NPA。”

最近,政府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以确保不会出现技术故障,并顺利处理了商品及服务税的退款。

当谈到小企业发放贷款的风险评估时,Sachdev感谢GST,因为它是检查其健康状况的可靠来源。他说:“小型企业的财务报表不是很可靠,但是没有人可以篡改银行报表或商品服务税,因为它们是第三方来源。另外,一个人可以拥有很多丰富的数据。”

该公司最近从Saber Partners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

“我们在技术平台上进行了大量投资,而且我们正在申请NBFC许可证。我们将利用更多的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技术来应用我们的算法。”他说。

该公司的贷款合作伙伴包括Axis Bank,Yes Bank,RBL Bank,DBS,SMC Capital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