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ox&Kings违约了短期偿还偿还;在52周的低位交易

Cox&Kings的股票在今天的BSE上触及了10%的卢比。Cox&Kings表示,由于现金流量不匹配和评级降级,违反了商业论文的支付违约。该公司表示,该公

司表示违反了不安全的商业纸张的偿还。除了RS200cr的总金额,已支付RS50CR,尚未支付RS50CR的余额金额,该公司在周四申请邮政市场上表示。该

公司已表示已履行其责任义务。但是,由于现金流量不匹配和评级降级加剧的情况,本公司建议通过内部应计和货币化的组合来履行其财务义务。该公司正在努力制定良好的

义务.COX&King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4.05或10%,达到RS4.05或10%。脚本在RS36.45开设,触及高低的RS36.45和RS36.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