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Hardeep Singh Puri从北方邦当选为反对党Rajya Sabha

国务卿普拉迪普·杜贝(Pradeep Dubey)首席秘书说,联盟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在无记名投票中当选,来自北方邦的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席位。

曼诺哈·帕里卡(Manohar Parrikar)辞职后,席位空缺,后者成为果阿首席部长后辞去了国防部长的职务。他的任期将于2020年11月25日结束。

“今天是撤回提名的最后日期,普里是唯一的候选人。他当选为反对派。”杜贝说。

65岁的普里(Puri)由职业外交官转变为政治家,于9月宣誓就任部长,并被任命为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但是,由于他不是国会议员,因此他必须在宣誓就职的六个月内进入Lok Sabha或Rajya Sabha。

鉴于BJP在拥有403名成员的北方邦议会中的强大实力,他的当选几乎是确定的。

选举委员会于12月宣布选举,而提交提名的最后日期是1月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