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反对党领袖错过了拉胡尔·甘地的开斋晚会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昨天在新德里泰姬陵宫饭店(Taj Palace Hotel)主持了他的第一个开斋晚会,担任国会主席。但是,反对派政党的杰出领导人没有参加这次活动。

TMC的Mamata Banerjee,BSP的Mayawati,NCP的Sharad Pawar和SP的Akhilesh Yadav都是未参加活动的领导人。实际上,根本没有萨玛瓦迪党的代表。

出席会议的有国会退伍军人曼莫汉·辛格,前总统普拉蒂巴·帕蒂尔,前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和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这是Rahul和Pranab首次面对面见面,因为后者决定解决RSS的惨案,随后有传言称他加入了BJP。索尼娅·甘地(Sonia Gandhi)不在国外,无法参加活动。

Close CPI(M)的Sitaram Yechury,JMM的Hemant Soren和DMK的Kanimozhi是参加该党的反对党的杰出领导人。一位看似满意的Rahul发了一条推文:相关新闻索尼娅·甘地(Sonia Gandhi)要求国会在预算会议章程中“积极”提高CAA,NRC,其价值观受到“根深蒂固”的阴谋的攻击:索尼娅·甘地(Sonia Gandhi)索尼娅·甘地(Sonia Gandhi)与拉胡尔(Rahul)会晤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 CM)部长们

总理的缺席迫使我们与当时的国会主席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在2015年主持的开斋会进行了比较。那个政党看到JD(U)领导人和比哈尔邦首席部长Nitish Kumar坐在Rahul旁边。莎拉德·帕瓦尔(Sharad Pawar)和国民会议领导人奥马尔·阿卜杜拉(Omar Abdullah)也参加了聚会,尽管他们昨天没有出席。RLD的Ajit Singh和RJD的Tejashwi Yadav也是Rahul政党的缺席者。

周三,主要敌人CPI(M)的Sitaram Yechury和TMC的Dinesh Trivedi与2015年相比,当时CPI(M)给Sonia的派对留下了遗憾,因为据称与TMC共享桌子感到不舒服。

在开斋晚会期间,拉胡尔(Rahul)还对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总理在健身挑战赛上的推文进行了挖掘。人们说他说:“您看到PM的健身视频了吗?太奇怪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