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JP,反对党将就PNB骗局在议会中大肆抨击

执政的人民党在三个州的民意调查中表现出色,而反对派武装着银行骗局,很可能会在明天重新召开的议会有争议的问题上声。

国会两院将在预算会议期间休会一个月后开会,在此期间通过了《逃犯经济罪犯法案》,该法案旨在没收潜逃欺诈者和违约贷款人的资产,而三重塔拉克法案将在议会上占据很高的比例。政府的议程。

在钻石商人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和其他被控超过1,270亿卢比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诈骗案中逃脱之后,政府批准了针对经济犯罪者的法案。

反对派试图将这种欺诈行为归咎于政府,并指出,莫迪是继烈酒男爵维杰·马利亚之后的第二大罪犯,其欠公共银行的巨额资金逃离印度。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省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产品的倒退

BJP声称PUP骗局是在UPA掌权后开始的,其政府在公开欺诈之后已经采取了行动。

财政部长和反对派很可能在此问题上将其解决。

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就此问题向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发起了针对性袭击。

但是,在赢得了Tripura的胜利,在Nagaland和Meghalaya选举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国会的全面失败之后,BJP变得充满活力。

政党消息人士称,执政党可能会在议会中大举进击,并提振国会观察中发生的骗局。

另一项有争议的问题是三塔拉克法案,该法案要求实行即时离婚的穆斯林男子被判入狱。

BJP已明确表示,尽管国会和左翼等政党强烈反对,但仍将寻求在国会通过。

OBC法案的通过,它设想了OBC委员会的宪法地位,是政府议程上的另一个项目。

议会还将讨论在本届会议上半年提交的有关联盟预算的讨论,并通过该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