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到目前为止,CreditAccess Grameen IPO的认购额为2.22倍

到目前为止,CreditAccess Gramee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已获得1.91倍的认购。

NSE截至下午7点公布的数据显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价值1,131千万卢比,竞标价为417千万股,总发行规模为188千万股。

预留给合格机构购买者(QIBs)的部分被认购5.52倍,非机构投资者被认购0.973倍,散户投资者被认购0.8756倍。

公开发行包括新发行的不超过63亿卢比的股票和不超过11​​,876,485股的出售要约,其中包括8,041,617股的固定部分。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卢比ITI FPO认购了9%,第二天,Prince Pipes IPO的零售类别认购为50%,QIB为2.21倍,零售支持

该公司设法从固定投资者那里筹集了33.9亿卢比的资金。报价的价格区间固定为每股418-422卢比。

ICICI证券,瑞士信贷证券(印度)私人公司,IIFL控股公司和Kotak Mahindra Capital Company正在管理该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