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欺诈:BJP在国会回击,说反对党散布谎言

BJP今天声称,在UPA统治期间发生了涉及亿万富翁珠宝设计师Nirav Modi的数千万PNB骗局,国会在散布谎言。

BJP派出国防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来应对国会的指控,即该骗局于2017年在莫迪政府领导下发生,当时旁遮普国家银行签署了谅解书,支持尼拉夫·莫迪。她说,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可能已经能够逃离该国,但政府正在对他采取行动。

她对记者说:“我们不是在谋求帮助诈骗者逃离该国,而是由人民党政府抓捕他们。”

她指责国会在这个问题上散布谎言。Sitharaman还声称是国会领导人Rahul Gandhi参加了Nirav Modi主持的促销活动。

相关新闻国会议员,席夫·塞纳(Shiv Sena)和NCP签署了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CMP,纳瓦布·马利克(Nawab Malik)德里选举说:国会要求欧共体在民意集会德里大选中注意阿努拉格·塔库尔的挑衅性口号:BJP定位到在自己的汽车上涂上我爱凯利华(Kejriwal)的自动壁虎,Arvind Kejriwal说

她还列举了阿拉哈巴德银行(Allahabad Bank)的政府董事的例子,他在2013年对Gitanjali Gems的财务重组提出了异议,称他被要求辞职,甚至没有记录他的异议。

中央调查局CBI和ED昨天继续打击涉及Nirav Modi及其家人的1,140千万卢比银行欺诈案,登记了针对其叔叔Mehul Choksi的新案,CBI声称新的FIR涉及143个LOU,价值超过官员说,在2017-18年度期间,以欺诈性方式向Choksi的三家公司-Gitanjali Gems,Nakshatra和Gili发行了488.6亿卢比。

该机构早些时候已经注册了另一起涉及28亿卢比欺诈的案件,现在已扩大到涵盖发给Nirav Modi和Choksi被告公司的价值6,498千万卢比的LoU。

LoU是一家银行向其他银行的分支机构发出的安慰函,外国分支机构以此为基础向购买者提供信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