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选择Axis Bank,SBI,V-Guard Industries,UPL,Adani Ports: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direct的Amit Gupta告诉CNBC-TV18,“某些私人银行或PSU银行股票已经开始从良好的支持水平参与。例如,在295-300卢比附近有良好支撑的轴心银行或印度国家银行(SBI),因此,我认为,从风险回报的角度来看,可以从银行领域看待这些股票。”

“我们发布了一份报告,着眼于下个月的预算案,因此,我们从这个角度为V-Guard Industries和UPL提供了支持。V-Guard只是简单地从无组织到有组织的转变以及消费故事的受益者。如果您仅在昨天的交易时段中查看期货的未平仓头寸,那就是V-Guard最高的空头头寸平仓。几乎关闭了15%。”

“如果您查看V-Guard的最近八个月平均价格,它仍然接近200卢比,但在此期间,Voltas上涨了近200卢比,即450卢比,至650卢比。因此,我认为V-Guard现在有足够的空间来开始表演。昨天的收盘价短暂暗示了该股的动能正在恢复。”

“我们正在寻找265卢比的目标,可以在235卢比附近保持一点止损,在234-235卢比附近也出现了良好的交割买盘。这样就可以在那保持止损。”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另一个是UPL。我认为,农业化学主题或与农村相关的任何事物都有可能开始表现出来。UPL已经看到了将近25%的纠正。它以前是表现良好的股票,但是在过去的六,七个月中,它的表现完全不及市场,空头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积累,仅由于这种短暂的积累,未平仓头寸达到了生命中的最高水平。”

“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空头头寸关闭的绿芽。在昨天的会议上,事情发生了,所以,我认为这是另一个空头候选人,即将到期,而且预算可以使他们的投资组合处于良好水平。它的交易价格高于900卢比,因此您的价格处于良好水平。因此,只要购买并持有,我认为它会在未来几天朝840卢比的方向发展。”

“我们已经在阿达尼港口看到了良好的积累模式。之前价格接近440卢比,然后跌至390卢比。如果您查看最近三个月的交货购买,通常我们有一个Z交货交货分数,这是一个定量模型,使我们的交货量增加了65%。因此,我认为正在发生一些事情,交易员们正在积累库存,他们积累了400卢比,而现在已经接近430卢比。”

“所以我的感觉是它应该朝着465-475卢比的方向发展。它应该使生活焕然一新,并着眼于即将到来的预算中的基础设施推动,可能这可能是另一支股票。如果今天的结果还不错,我认为未来几天股票可能还会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