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交易日平淡后,指数成功保持纪录高位

理财新闻

周二交易平静,基准收盘时涨幅很小。这是在开盘分钟内创下新的纪录高点之后,几乎所有收益都放弃了。

在最初的反弹之后,银行抛售将指数从高点拉低。随之而来的是金属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疲软。同时,IT和制药行业的采购柜台也蜂拥而至。卢比下跌也带动了科技股的上涨。就大盘而言,中盘股指数以微弱的涨幅收盘。

收盘时,Sensex上涨7.00点或0.02%,至38285.75,而Nifty上涨19.10点或0.17%,至11570.90。市场广度为负,因为有1,320股,而下跌的是1,373股,而180股没有变化。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要了解更多,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Moneycontrol的通讯员Uttaresh Venkateshwaran与Anchal Pathak谈及当今市场动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