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初创公司将其视为民粹主义者,称这将有助于在相关部门创造就业机会

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2018年预算案中并未解决印度新兴行业的担忧,包括风险投资的众筹和免除天使税。然而,电子商务初创企业表示,增加农业部门支出和减少中小企业税收的举措将促进创造就业机会,这反过来可能从长远来看使他们受益。

“核心基础设施投资是道路,医疗保健,教育,铁路等良好经济的基础。我们很高兴这已成为政府的重点领域,但在此方面还可以做更多。其次,放松监管对于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取消货币化,商品及服务税,破产法,即8万印度卢比的目标。UrbanClap联合创始人Abhiraj Bhal说:“在减少投资的预算中,更多地将重点放在做生意上,这意味着大量的MSME将进入正规部门。”

看:通过Moneycontrol进行2018年预算的初创投资者:

关闭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Mphasis与Qedit签约,将全部提供给印度人,以在Blockchain Flipkart上提供增强隐私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测试在海得拉巴新鲜水果和蔬菜的交付:报告

财政部长在讲话中表示,他将采取其他措施,为印度的风险投资基金的增长和另类投资基金的成功运作加强环境。但是,他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预计政府。

“ 2018年联盟预算既是民粹主义的,也是务实的。它的重点是发展有前途的农村经济并将数字化扩展到农村居民,以增加家庭农村消费的形式产生巨大的成果,从而为互联网驱动的企业提供巨大的潜在市场机会。”金融,BookMyShow。

政府已将已降低25%的公司税税率的收益扩展至在2016-17财年营业额达25亿卢比的公司。财政部长说,这将使印度近99%提交纳税申报表的公司受益。

“在Mudra下分配30亿卢比的贷款肯定会在财务上推动该行业,并帮助MSME更加有效地发展其业务。此外,将小公司的公司税降低到25%将带来缓解。政府还提议通过将其与GSTN链接起来,来修改对中小企业的贷款制裁制度。这将极大地帮助MSME更好地管理流动资金。” Power2SME首席执行官R. Narayan说道。

“财政部长专注于技术,为数字产业提供了大力支持。政府决定在印度农村地区建立50万个WiFi热点,这将使那些无法或几乎无法访问互联网领域的人能够使用宽带。这将有助于发展数字商务产业。” ShopClu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Sethi说。

Jaitley先生还在2018-19年度将Digital India计划的拨款增加了一倍,达到307.3亿卢比。在此基础上,科学技术部将启动网络物理系统任务,以支持建立卓越中心。

“我们赞扬重点在于扩大数字覆盖范围,提供更好的物理基础设施,不仅改善了经商的便利性,而且改善了该国的生活便利性。增强数字基础设施,在农村地区提供更多宽带接入,公司独有的ID,创纪录的国家公路和铁路建设分配以及机场的成倍增长,对经济的广泛基础发展将大有帮助。” Snapde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nal Bahl。

但是,加密货币的问题仍然是一个障碍,人们看到一些交易所澄清了他们的立场。

“政府已经表示,他们希望消除在非法金融活动中使用加密资产的行为,并且我们与政府保持一致。该声明实质上更倾向于制定健全的法规。”加密货币交易所Koinex联合创始人Rahul Raj澄清道。

“全球市场继续为加密发烧友蓬勃发展,尽管该镇一直在谈论加密货币,但更大的创新是区块链技术。印度已准备好使用这种技术,而Koinex的目标是使印度成为区块链技术的温床。”

政府周四重申其立场,称其不将加密货币视为合法货币或代币,并将采取一切措施消除使用这些加密资产进行非法活动或作为支付系统的一部分。

印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说:“政府将积极探索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迎接数字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