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EC国际:创造增长支柱

在新业务和新举措的更大贡献的支持下,KEC International继续实现强劲增长。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210.5亿卢比。尽管其输配电的核心业务收入下降了14%,占总销售额的60%。

是什么在推动增长?

铁路的收入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1.3亿卢比,这是由于强劲的牵引力和接近460亿卢比的订单的结果。民用业务增长强劲,收入增长690%,至11.9亿卢比。在民用领域,该公司过去已经打包了几个大型项目,这些项目现在已经开始执行,并且由于基数较低而表现突出。随着太阳能业务执行力的提高,其收入达到16亿卢比,销售额同比增长656%。

更大规模推动盈利

这些业务中的大多数,包括电缆业务,对整体销售额的贡献很小。随着它们变得更大,它们的贡献既体现在收入上,也体现在利润率上。这些业务是资本密集型的​​,并且由于规模不足,过去一直处于低利用率。然而,如今,由于规模扩大,它们对整体盈利能力的贡献正在增加。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的EBITDA增长了23%,达到21.6亿卢比。尽管收入增长适度,但由于其他部门和业务的整体成本下降,营业利润仍实现了强劲增长。它的营业利润率增长了100个基点,达到10.3%。

相关新闻购买Axis Bank的目标价格为882卢比:Sharekhan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电晕病毒恐慌: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

不仅仅是可变成本,KEC保持利息成本为销售额的3.3%。由于其他收入增长了80%,达到1800万卢比,该公司得以实现38%的强劲净利润增长。到6月底,该公司报告的净债务水平大大减少至221.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05.4亿卢比。

展望与估值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获得了价值274.8亿卢比的订单,总订单额达到18191千万卢比,约为合并收入的1.8倍。考虑到强大的订单量和改善的执行力,总体收入的吸引力应保持强劲。由于规模,尽管存在成本压力,利润率仍应保持稳定。

到19财年,该公司的净利润估计接近530-540千万卢比。以目前的每股309卢比的市场价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不到其19财年预计收益的15倍。考虑到收入增长,强大的收入可见性,业务的稳定性以及不断提高的回报率,这是非常合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