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OnePlus将在5个月内推出旗舰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845

在其目前的旗舰机型OnePlus 5T表现出色之后,手机制造商OnePlus已经确认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

OnePlu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e Pete Lau在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 2018)期间接受CNET采访时证实了这一发展。

宣布此消息之际,OnePlus当前的旗舰OnePlus 5T像热蛋糕一样畅销。该公司以提供负担得起的旗舰级杀手型智能手机而闻名,可以假设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基于相同的路线。

OnePlus联合创始人贝l铭(Carl Pei)也出席了会议,他翻译了Lau对CNET的评论(Lau用普通话讲)。该首席执行官还指出,OnePlus 5T现在是该公司最快,最畅销的产品。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尽管Lau拒绝透露任何进一步的信息,但他确认该设备将在高通公司最新的处理器Snapdragon 845上运行。刘说:“当然,别无选择。”

但是,可以安全地推测即将推出的设备将按照时间顺序排列,并将被命名为OnePlus 6。刘说,该公司可能不会遵循传统,也可能不会在2018年推出第二部手机。

除了即将推出的服务外,Lau还表示,OnePlus今年将开始与美国电信运营商进行对话,以达成分销协议。尽管OnePlus在美国发展势头良好,但由于缺乏与任何主要运营商的交易,该公司尚未在该国复制其全球成功。

劳说:“如果有正确的机会和适当的时机,我们将很高兴进行试验。”

与一家主要运营商达成协议是美国手机制造商的必要条件之一,因为分析师估计,该国大约85%至90%的客户都从他们那里购买智能手机。

传统上,一加一直专注于通过各种在线网站(包括自己的网站)销售其设备。然而,最近它开始与欧洲的电信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期待着在美国也达成这样的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