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USDINR; 70.28-70.4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兑美元汇率下跌,原因是主要货币反转,而原油价格上涨令卢比承压。预计今天将以较低的价位开盘,隔夜美元将受其打压。•美元收盘上涨,因为大多数主要货币都在央行行长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宣布了利润储备。投资者还追踪美国总统当前的政治动荡。投资者将在下周9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等待美国GDP和PCE数据。

基准收益率

由于卢比贬值以及原油价格上涨,主权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在卢比贬值的情况下,油价上涨可能会给国内债务市场的FII流出带来压力•美国中央银行在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研讨会上召开会议之前,美国主权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投资者将在9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追踪美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评论。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上的美元-卢比八月合约在前一交易日为70.14。前一交易日八月合约未平仓头寸增加3.99%•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将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该货币对的下行空间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美元的八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70.03 -70.11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70.28 / 70.40止损:69.91SupportResistanceS1 / S2:70.3 / 69.90R1 / R2:70.25 /70.40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