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催国会报销:换华为中兴设备 要18亿美元

原标题: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催国会报销:换华为中兴设备,要18亿美元

【文/观察者网 王恺雯】美国急着把华为、中兴列为“国家安全威胁”,还要把这些中企的设备“赶出”美国农村,但拆除和替换设备所需的十几亿美元却迟迟没着落。

主导“拆换”任务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9月4日发声明,“再次强烈要求”国会解决资金问题。

据路透社9月4日报道,FCC当天表示,依赖华为和中兴廉价网络设备的美国农村电信运营商告诉政府,更换这些公司的交换机和路由器将耗资18.37亿美元,其中约16.2亿美元有资格获得政府的补助。

路透社截图路透社截图

FCC确认有50多家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的设备或服务,其中包括CenturyLink、Verizon(威瑞森)等大型企业,但大部分是小公司。

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称,更换设备对小公司来说成本太高,它们无法独自承担。

FCC 列出的存在华为和中兴设备和服务的运营商FCC 列出的存在华为和中兴设备和服务的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