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边界沿线的智能围栏将阻止入侵

理财新闻

边境安全部队(BSF)正在拉贾斯坦邦的印度边界沿线设置小工具,以防止来自邻国的入侵。在全面的综合边界管理系统之下,BSF拉贾斯坦边疆研究与发展部门已经开发了红外入侵检测系统。

“红外入侵检测系统是一种非常成功的方法,其中在两极上仅在300-400米的距离处安装了一种仪器,以使这种设备在尝试入侵印度领土时都会拦截并发出红色的光。指示灯发出警告,然后大声鸣叫以提醒安全人员,”拉贾斯坦邦边防总督察(DIG)拉维·甘地告诉印度时报。

由于该设备被放置在与斋沙默尔相邻的边界上,因此已证明可以有效防止入侵。拉贾斯坦邦最初的试点项目很快将在全国边境实施。

相关新闻必须为赢得民意测验而奋斗的人们得到表彰,并得到拉杰·戈夫特的回报:Sachin飞行员在喀拉拉邦和旁遮普邦之后,拉贾斯坦邦通过反对公民权法乌代浦人任命儿子国会Ja那教徒的决议,感到受到拉贾斯坦邦CM Ashok Gehlot的启发

拉贾斯坦邦边防总检查长(IG)Anil Paliwal说,将实施一项智能围栏计划,其中将眼镜蛇铁丝网围在敏感且粗糙的地形区域,以塞住缝隙并限制入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