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医院专家小组即将提出建议

一名成员今天说,由德里政府成立的专家委员会将很快提出其对城市医院应遵循的规范的建议,包括医学调查和行为规范。

这个由9人组成的小组于12月13日成立,由卫生服务总干事Kirti Bhushan领导。

“很快我们应该能够提出我们的建议。由于我们已经分析了医院和疗养院的数据,因此大部分工作已经结束。”该成员在匿名的情况下告诉PTI。

“我们召开了一次会议,不久我们将召开下一次会议,在那之后我们应该能够得出最终建议。”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纳拉亚纳娜·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公吨:农业部长

德里卫生部长萨特恩达·Ja那曾表示,已要求委员会在12月31日之前提交其建议。

这位成员说:“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

她还说,建议的一些规范将同时适用于该市的政府医院和私立医院,而其他规范仅适用于私立实体。

12月13日,Ja那教(Jain)宣布该小组的组成时,曾表示还将建议德里政府对该市的私人医院遵循这些规范,包括限制药品销售的利润率。

“这些将不仅仅是建议。德里政府将利用它们提出与医疗服务有关的协议。”

当被问及是否因最近两家高档私立医院收费过高和医疗过失事件而促使采取这一措施时,他说:“不。我们已经积极地进行了几个月的努力。”

在促使专家组成立的原因上,Jain说,他的部门已收到几起投诉,涉及指控犯罪,交通事故受害者或医院强迫患者从医院内购买药物的收费过高,拒绝或延误立即提供医疗服务。内部药房,医护人员的粗鲁举止以及延误提起医疗法律案件的时间。

小组成员包括印度医学协会主席K K Aggarwal博士,德里医学委员会主席Arun Gupta博士,德里医学协会前主席R K Gupta博士以及政府专家。

政府将提供建议,以寻求“建立消除医疗实践中的削减和佣金的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