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拉贾斯坦邦民意调查:在三个席位中进行投票

今天开始对阿杰梅尔和阿尔瓦尔·洛·萨卜哈选区和曼达尔加议会席位的民意调查进行平淡的投票,在今年晚些时候拉贾斯坦邦议会民意调查之前,这被视为半决赛。

在投票的前两个小时内,平均投票率为5.35%。

根据首席选举官办公室的数据,阿尔瓦尔(Alwar)的选民投票率是5.42%,阿杰梅尔(Ajmer)的投票率是5.25%,而曼德加议会选区的选民投票率是6.42%。

这三个选区共有39,02,168名选民和41名候选人。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Fadnavis Challan表示,亲民族主义和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总理莫迪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德里HC寻求AAP,警察,EC的回应

附加有候选照片的EVM机器用于轮询。

在Alwar Lok Sabha席位中有11名候选人,在Ajmer Lok Sabha中有23名候选人,在Mandalgarh Assembly选区中有8名候选人。

点票将于2月1日进行。

BJP已经任命劳工部长Jaswant Singh Yadav和前工会部长Sanwar Lal Jat的儿子Ramswaroop Lamba分别担任Alwar和Ajmer Lok Sabha席位的候选人,而Shakti Singh Hada则与来自Bhilwara地区Mandalgarh Assembly选区的BJP候选人竞争民意测验。

国会已经任命达维(Vivek Dhakad)作为其在曼达尔加议会选区的候选人,在阿杰梅尔·乐·萨卜哈(Ajmer Lok Sabha)席位的前MLA拉格·夏尔马(Raghu Sharma)和在阿尔瓦·乐·萨卜哈(Alwar los Sabha)选区的卡兰·辛格·亚达夫(Karan Singh Yadav)。

由于去年Ajmer议员Sanwar Lal Jat,Alwar议员Chand Nath和Mandalgarh MLA Kirti Kumari(均为BJP)的去世,因此需要进行民意调查。

桑瓦尔·拉尔·贾特(Sanwar Lal Jat)在斋浦尔举行的一次党的会议上遭受了心脏骤停,党主席阿米特·沙(Amit Shah)在7月发表讲话,去年8月去世。

Mahant Chand Nath于9月因长期患病去世,而Mandalgarh MLA Kirti Kumari因患病于8月去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