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尼·塞纳(Karni Sena)阻止国会议员反对“帕德玛瓦特”的发行

卡尼·塞纳(Karni Sena)成员今天在这里封锁了一些路,反对发行有争议的电影“帕德玛瓦特”。

拉杰普特社区的组织卡尔尼·塞纳(Karni Sena)在这里焚烧封锁线,方法是在连接乌贾因(Ujjain)与纳格达(Nagda),杜瓦(Dewas)与马克西(Maksi)和琼脂(Agar)与科塔(Kota)的道路上烧轮胎。

Sanjay Leela Bansali导演的时期戏剧预计于1月25日上映。

警察局长萨钦·阿图尔卡(Sachin Atulkar)说,政府已敦促抗议者不要将法律掌握在他们手中。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出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报告:阿米特·莎(Amit Shah)

他说:“在收到抗议者的备忘录后,我们已经清理了道路。”

也有报道说,抗议者在琼脂-科塔公路上用石头砸了车辆。但是,SP否认有任何暴力事件。

“有小路障。如果抗议者破坏治安,我们将采取严厉的法律行动。”

最高法院上周通过保留在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的放映禁令,为在全国范围内发行“帕德玛瓦特”铺平了道路。

然而,拉贾斯坦邦和中央邦今天移动了最高法院,要求撤销其1月18日的命令,该命令允许将这部有争议的电影在印度各大影院上映。

这部电影由迪皮卡·帕杜科内(Deepika Padukone),沙希德·卡普尔(Shahid Kapoor)和兰维·辛格(Ranveer Singh)主演,是根据梅沃(Mawar)的玛哈拉贾·拉坦·辛格(Maharaja Ratan Singh)与德里的苏丹阿洛丁·基尔吉(Sultan Alauddin Khilji)之间的战斗的传奇故事改编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