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亚投行热衷于负担得起的住房投资,寻求政府支持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愿意在该国投资购买经济适用房,但需要政府在还款方面给予支持。

“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可能会开放负担得起的住房。但是由于我们是贷方,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钱能还。因此,亚投行首席战略官纳吉布·海德尔(Najeeb Haider)在今天开始的为期两天的银行年度峰会上告诉记者,因此,经济适用房需要得到政府的还款支持。

他说,亚投行希望投资的项目可以像公私合营一样打包。

海德尔在谈到对主权支持的坚持时说,在所有市场上,住房都需要政府的支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并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的骗子”

他说,到目前为止,该银行已在该国七个项目中投资了16亿美元,尚未在经济适用房领域直接承担任何风险。

他补充说,该银行投资于能源,交通和可持续城市的特定领域,而印度的投资也反映了相同的主题。

Haider表示,与其他多边机构不同,2016年成立的AIIB并不投资于教育,医疗保健和农业,但如果涉及在任何与社会相关的领域中建立基础设施,则可能会在未来进行研究。

当被问及在该国运营的担忧时,考虑到许多高价基础设施贷款已经对当地贷方不利,海德尔拒绝指出任何具体的货币风险以外的贷款。

他说,该银行以美元贷款,解决货币不匹配问题令人担忧,并补充说,将来,它也可能会考虑本地货币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