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CNS Clothing批准SEBI进行IPO

妇女的服装制造商TCNS服装公司已获得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TCNS以W,Aurelia和Wishful品牌销售其产品。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消息,该公司已于2月份向监管机构提交了文件草案,并于5月4日获得了“意见”。

SEBI的意见对于每家计划进行公开发行(例如首次公开募股(IPO),后续公开募股(FPO)和配股)的公司都是必要的。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至此,今年到目前为止,获得SEBI批准的公司总数已达到16家。

按照文件草案,将通过要约(OFS)方式出售超过157万股的股票。发起人包括Onkar Singh Pasricha和Arvinder Singh Pasricha,将出售IPO中的股票。

在总数中,471.4亿股将分配给主要投资者。

论文草稿指出:“我们公司希望股票上市将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流动性。”

Kotak Investment Banking和Citi是该要约的牵头经办人。

截至2017年9月30日,TCNS通过该国不同地区的418个独家品牌网点,1305个大幅面商店网点和1,361个多品牌网点出售了其产品。它还通过尼泊尔,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六个独家品牌网点销售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