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奥拉增加了3个澳大利亚城市

印度出租车服务公司Ola今天表示,已将其在澳大利亚的服务扩展到了另外三个城市-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堪培拉。

奥拉在一份声明中说,由软银支持的公司还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向阿德莱德,达尔文和霍巴特推出服务。

1月,Ola宣布了进军澳大利亚市场的计划。此后,它开始在包括墨尔本和珀斯在内的六个城市提供服务。

奥拉表示,其服务得到了驾驶员伙伴的强烈反响,在澳大利亚注册了超过30,000名驾驶员伙伴。

“随着我们在澳大利亚的不断扩展,我们已经看到客户和驾驶员伙伴选择Ola而不是竞争对手,以获得最佳的乘车体验。这样,每个人都在选择一种负担得起的,更好的出行方式。” Ola国际总裁,国际主管Chandra Nath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奥拉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优步。有趣的是,软银也是Uber的投资者。

Uber于2012年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并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珀斯和堪培拉等多个城市开展业务。

两家公司已经陷入了激烈的争夺印度市场领导地位的斗争。

随着Ola收购了Foodpanda在印度的业务,他们不仅在印度的乘车共享领域竞争,而且还在食品配送领域竞争。总部位于美国的Uber在某些印度城市运行按需送餐应用程序UberEAT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