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月底财政赤字达到135.2%的预算估计

根据周二发布的官方数据,政府的财政赤字在2月底达到了全年目标的135.2%,这主要是由于税收收慢的原因。会计总帐(CGA)的数据显示,实际而言,财政赤字或支出与收入之间的差额为10,36,485千万卢比。

在2月份,冠状病毒的爆发对经济几乎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当CGA发布整个财政年度的数字时,这将非常明显。

政府的目标是在2019-20年将财政赤字限制在GDP的3.8%或710亿卢比。同期赤字为2018-19两年期预算估计数的134.2%。

根据CGA的说法,政府的收入为1,377亿卢比,占2019-20年修订预算(RE)的74.5%。在上一财政年度的同一时期,收款占可再生能源的73.2%。

数据还显示,总支出为可再生能源的91.4%,即246.5千万卢比。在2018-19年度同期,支出为可再生能源的89.1%。

在总支出中,资本支出占可再生能源的87.5%,高于2018-19年同期估计数的86.6%。

财政部长尼尔玛拉·西塔拉曼(Nirmala Sitharaman)在上个月提交欧盟预算时,由于收入短缺,已将财政赤字目标从2019-20财年早些时候的3.3%上调至GDP的3.8%。

政府早些时候估计,2019-20财年的财政赤字将占GDP的3.3%,但由于收入短缺,该中心不得不通过援引《财政责任与预算管理》(FRBM)中的“逃避条款”来增加赤字。法案。

“逃避条款”允许政府在经济遭受严重压力时,包括结构变化时期和经济增长急剧下滑的时期,将财政赤字目标降低0.5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