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苹果员工不断闯入新总部的玻璃墙

去年9月开业的苹果公司时髦的环形总部被证明对员工造成痛苦,因为他们不断闯入玻璃墙。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总部工作的员工经常被粘在iPhone屏幕上,这毫不奇怪,他们进入分散状态的玻璃幕墙。工作人员试图将便条纸钉在玻璃墙上,以便所有人都被警告,但后来由于他们分散了人们对建筑物设计的注意力,他们被撤下。

据报道,苹果员工也曾对新办公室表示不满,他们抱怨开放式平面图。有些人甚至威胁说,如果工作空间不适合他们,他们就会辞职。

总部的设计旨在促进员工之间的协作与合作。每个员工都被分配了一个吊舱作为他们的工作空间。

相关新闻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项目来应对印度塑料市场的回落苹果公司的iPhone恢复增长,因为冠状病毒对公司产生了影响IRDAI发布了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准则

对公司不满意的不仅是员工。最近,客户还批评了苹果产品中的多个设计缺陷。

取消耳机插孔的决定,MacBook缺少端口,iPhone X的多种设计和软件缺陷(头发卡在静音开关中或卡在边框和手机显示屏之间的小缝隙中,出现了多个FaceID实例)失败,除其他外,“死亡的绿线”也遭到抨击。

苹果去年还被指控该公司向供应商发出绿色信号,要求其降低iPhone X面部识别系统的准确性,以加快其提出争议的手机的输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