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集装箱公司上涨2%;摩根大通超重,目标为1,750卢比

印度集装箱公司的股票在周四盘中上涨2.4%,这是由于该公司在截至2017年12月的一个季度中表现出色。

该公司第三季度(10月至12月)的独立净利润跃升55.42%,至289.0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5.99千万卢比。

公司的总收入从1,398.83千万卢比增加到1,712.22千万卢比。

董事会宣布派发96%的中期股息,即每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每股9.60卢比,总计233卢比。97千万。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派发中期股息的记录日期已定为2018年2月7日。

中期股息将于2018年2月14日或之后支付/派发给股东。股息将在宣布后的30天内支付。

经纪行:野村/评级中性/目标:1,324卢比

野村证券(Nomura)表示,商品及服务税税率下调至5%,铁路市场份额的增长是主要的上行风险。

同时,DFC完成的延迟和全球增长的疲软是下行风险。

它补充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亏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员工费用异常高昂,而且潜在的部门利润率也受到了影响,

经纪行:摩根大通/评级:超重/目标1,750卢比

这家经纪公司表示,较高的员工成本令人惊讶,而在收入方面却超出了预期。

该公司表示,员工成本拖累了利润率,而EXIM部门的收入增长良好,国内部门的销量势头仍在继续。

在11:50时,印度集装箱公司的报价为1,467.95卢比,比BSE上涨3.45卢比或0.24%。

该股分别于2018年1月22日和2017年1月31日触及52周高点1,500卢比和52周低点912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14%,比52周低点高60.96%。

在过去的一年中,股价上涨了54%。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