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德意志银行重申对United Spirits的买入评级,将目标上调至3,500卢比

全球经纪公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重申了对美国烈酒(United Spirits)的买入评级,因为保费溢价的争论已经过去,公司从业务重组中获利。

这家研究公司将股票的目标价格从每股3275卢比上调至3500卢比。

德意志银行表示,南印度的价格上涨可能会提振市场人气。该研究公司预计,由于价格上涨,不会有任何大批量的反弹。

它预计印度南部的提价将带动行业收入增长。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德意志银行称,增加白酒税的监管风险是主要的下行风险。

在IST的2:10时,股价为3,440卢比,比NSE下跌0.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