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Bharat Dynamics,目标435卢比: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巴拉特动力公司主要从事地空导弹(SAM),反坦克制导导弹(ATGM),水下武器,发射器,对策和测试设备的制造

交给印度武装部队。

截至2018年1月31日,BDL的订单总值为10,543千万卢比,是2017财年收入的2.2倍。政府通过引入优惠政策(如2016年新国防采购政策(DPP),外国直接投资,印度制造)等优惠政策来关注国防部门,这可能会为

巴拉特动力学。

展望未来,公司将着眼于研发,增强产品组合,在易卜拉欣帕特南和阿姆拉瓦蒂再建立两家制造厂,并开拓国际市场,这些市场将成为巴拉特动力的增长引擎。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银行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中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面临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长期投资范围

如果查看财务状况,则在15-17财年,巴拉特动力公司报告的收入和PAT CAGR分别为30%和5%。2015/16/17财年EBITDA利润率为9.7%/ 12.6%/ 11.8%。净资产收益率在2017财年为24%。

巴拉特动力(Bharat Dynamics)一直在13-17财年宣布股息。我们的买入评级为435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